2010/03/09

如果我是男生

再说一遍,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。虽然若干哥们儿常说他们把我当男的,我也跟着一起骂骂咧咧;但假使我真的是男生的话 --

那么,搬家的时候,就省力多了。首先,我就不会有那么多衣服 (尽管平时还是会觉得缺,嘿嘿),不会有那么多瓶瓶罐罐(我算得不化妆的了,怎么还是有那么多瓶瓶罐罐呢),也不会有那么多毛茸茸的动物(包括我那作孽巴拉的小毛羊;男人里头只有Mr. Bean有个熊)。只有数码玩意儿的重量估计还是差不多,因为现在已经够多了。

当男生多好啊,弹起吉他可以迷人,摇滚起来又多么帅。我现在有意学吉他,但肯定永远不会那么有腔调,唉。真是先天不足。抽烟是坏习惯,但我觉得有些人在抽烟的时候沉醉在自己世界里,因而很羡慕。男生抽烟似乎比女生抽烟像样。女生抽,总觉得有点装。某些男生留长发穿耳洞,我觉得蛮好看的。可是女生要怎么样,才能足够另类又仍然好看呢?另外,当男生大概会皮再厚一点,假使对谁有crush就可以说出来,这样也很爽气。还有,我觉得男人间的兄弟义气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之一。我忍受不了某些女人的嗲声嗲气、做作姿态、浓妆艳抹、婆婆妈妈、斤斤计较、注重表面,但不晓得假使我变成了男生的话,看法是否会有所改变。

然后想起,今天是三八节。说这些话,多么(不)应景啊!有点遗憾,我现在说话怎么越来越没心没肺了呢?但比起某些政客的胡说八道,比起莫名其妙代表了我们的代表的避重就轻和某些弱智提案,这还真是字字珠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