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08

自然卷

天凉了,大概秋天算是到了。

我坚持穿着短袖短裤,走在大街上。虽然喜欢秋天,我却以这样的具体行动抵制秋天的到来,拒绝时间的流逝。

也是巧合,水痘发好以后,我的头发恢复了不听话的自然卷,其实我还是宁愿自己这个样子,老实的直头发不符合我的腔调。我怎么觉得我头发的弯度很像Beatles里头那几个人的啦。

耳机里放着音乐,风吹着我的头发,凉飕飕地走在街上。即使是去买菜(青菜萝卜柿子牛奶),也觉得很摇滚,感觉好酷啊!

国庆节前,我已上过班了,貌似恢复良好,意外地我还貌似瘦了,让暗暗希望我就此破相的人失望了。明天又要上班了,好像秋蝉蜕壳,我要重新做人了。过去的一年多,或者两年多,是多么莫明其妙啊。

最近发掘的歌手乐队并且很喜欢的:Ian Brown (The Stone Roses),他长得实在很像猴子, 据说是Oasis、Blur之流的前辈。Ed Harcourt, 也是英国的,有点民谣,狂好听。The Veer Union, 让我想到Nickelback 和Def Leppard。

若干月前,我说要学电吉他,后来没有了下文,但是我没有忘记。我现在想以木吉他开始。理由之一就是如果我去街头地图卖唱,带着木吉他比较方便,不像电吉他还要拖着音箱,需要电源。除非我有个同伴,愿意站在边上跳上跳下,以身体动能帮我发电。

下周有个国际乐器展览会,我在一个地下摇滚酒吧随手拿了票子。我让老爸老妈先去看一下,他们可以冒充摇滚老乐队作为圈内人士去参观。

今天是拿Windows Live Writer 写的,“试笔”,嘿嘿。

没有评论: